by:Megumi

近日的台灣,可說在ユニクロ首店進駐台北信義區相關報導的沸沸揚揚中,不斷看到這個來自經濟大國的國民品牌報導。

但...日本擠身經濟大國,可不是因為柳井正很會賣成衣啊!
深沈而厚實的文化底蘊,以及內化於生活及社會的民族性,才是讓這個國家之所以呈現出多元發展的關鍵性基因。


之前曾經提到過,小豆島一年只在5月及10月間,進行正式農村歌舞伎演出的「農村歌舞伎舞台」(國家重要有形文化財),即將在17日有新的演出活動,這次將由演出的「鳥の劇團」負責擔綱演出。

這齣現代劇,名為「老貴婦人的訪問」,是以歐洲為故事背景,且為首次在日本進行的公開演出。
故事的內容,是講述昔日離鄉背井到外地而發達的女性,在成為世界聞名的富豪後,回到了她昔日出身的蕭條家鄉。這位老貴婦,決定拿出鉅額款項進行捐贈,豈料她卻開出了一個神秘而特殊的條件,此舉也導致當地居民開始人人徘徊在「正義」與「金錢」之間...


如果有一天,有人願意拿出1000萬,你(妳)願意用什麼交換呢?

演出時間:2010年10月17日晚間6:00至7:30
演出地點:小豆島肥土山農村歌舞伎舞台
演出門票:預售2000日圓、當日購買2500日圓、出示鑑賞通用護照1500日圓

特別說明:由於藝術祭的船班末班為7點,所以主辦單位有為這場演出特別加開船班,請參加者在演出結束後即搭乘加開的8:10、8:20藝術祭巴士,前往港邊搭乘船班返回高松港。


本文照片均引用自官方網頁 http://setouchi-artfest.jp/news/post/778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