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:Megumi

儘管隨著通訊便利化,許多人開始省卻了實體賀卡的寄送,改以行動通訊、電子賀卡取代,然而無論方式為何,當中感謝今年關照並祈求來年順利的心情,卻不曾改變。

回顧這剩下短短不到60天,就將告終的2010年,有沒有湧上一種「光陰似箭」的感覺?這幾年,因為工作的緣故,每每總在年底湧上複雜感受,感慨之餘也倍覺無言啊...

0「明年」,就跟「明天」一樣,是一直來、一直來的未來式。回顧這一年,各位有什麼是想繼續留到明年繼續延續?又有什麼是希望明年能夠擁有的呢?

在這2010即將結束的年末,日本郵便(JP)公布了「來年の一文字占卜」網頁,只要輸入生日的數字,就能進行來年占卜唷!

1.開啟JP的「來年の一文字占卜」網頁。進入占卜網頁後,就可看到身著和裝的2011代表生肖-兔子,以及2010年的生肖-老虎,一左1一右地歡迎到來。

2.在首頁的中央是年、月、日,系統設定為1980年1月1日,但請直接按下畫面中的▲或▼箭頭,就可以選擇您的出生資料,選擇完畢之後,請按下畫面中下方的大紅色字體「占う」。

3.接下來將會出現老虎抓著毛筆在畫面來回奮力揮灑的畫面,然後和室將關上白色丈子門再度開啟,畫面便會「換場」,出現您的占卜結果。

4.當占卜的結果斗大地出現3在畫軸中央時,請留意畫面右方兔子所說的話(白框),內容是針對一文字占卜進行解字,將會告訴您,對於2011的一文字占卜結果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而我測出來的結果,是「笑」這個字...根據兔子的解說是:來年就算有所不順,也都能否極泰來,請記得保持笑容以對!(可是,看完之後怎麼有種笑不出來的感覺啦...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文字占卜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