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:Megumi

在旅程裡,有時為了等待抓住瞬間的永恆,而等待了無數個瞬間。

但這照片,卻是Megumi在每次交會的那瞬間,很難抓到的快門,1次、2次、3次...好不容易在不知道第幾次才終於抓住那瞬間。這座小丘,位在富士宮往田貫湖途中,說不出個明確位置,只記得每每總在那突然的一瞥交會發現彼此。


春天,附近開滿了櫻花,這小丘也顯得春意盎然,加上田間的油菜花點綴,更是充滿朝氣;夏天,這連綿綠意,層層疊疊地堆出美麗的漸層;秋天,枯褐與褪變的多彩,依舊叫人讚嘆,而冬天,迄今仍沒有機會前來此地與這小丘相會,說不定在冬天裡某日會突然啟程,想來瞧瞧它也說不定。

這座小丘沒有拍過廣告、沒有藝人加持,更沒有拍過電視劇,只是一座靜靜矗立在田間的隆起,若沒有仔細留意那可愛的身影,或許就在綿延的翠綠間給拉成了流動風景,失之交臂。
-小丘,好久不見。
-小丘,你最近看起來很有精神ㄟ?!
-小丘,Megumi今天終於拍到富士山了唷!很棒對吧?


照片裡的這天,是在回程遇見小丘,原本只是一直不敢睡地巴在窗邊,然後在經過小丘時趕緊按下快門。

記得那天一大早先由靜岡搭乘早班公車衝上307公尺高度的日本平,又在近午趕緊下山跳上JR,然後在富士宮搭乘公車前往河口湖,一路幸運地終於拍到了清晰的富士山,還遇見了可愛的笠雲,那瞬間現身又瞬間消失的可愛小白笠,真的堪稱是大自然的小魔術,說不定富士山上除了住了守護富士山的女神「木花開耶姬」,還有一個魔法師的小徒弟,時不時地露一點小魔術給遠道前來的來者欣賞。


相信大家也都有旅途中印象深刻,卻未必是知名景點的地方吧?
如果您也有計畫前往富士宮旅行的話,說不定下次也有機會遇見這座可愛的小丘,請您記得幫Megumi好好地問候它一聲唷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靜岡 富士宮 田貫湖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