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:Megumi
日復一日的忙碌於生活,常讓人忍不住大喊「好想被寵愛啊」!

雖然有時也想對自己好一點,偏偏又懶得出門!尤其對於工作時間長的文筆業來說,生活中最常登場的寵愛方式,莫過於出動面膜、敷眼器、按摩椅這類商品,不花時間之餘,甚至還可以邊放鬆邊工作--不過,最近收到了來自京都MYYUKI株式會社、世界品質評鑑大會連續8年獲得洗面皂部門最高金獎的BLACK PAINT頂級黑色滋潤皂,又拓張了新的生活享受~(笑)

 

 

滋潤肥皂分為60g、120g兩款,本次體驗的是60g

包裝盒「2016MONDE SELECTION(2016世界品質評鑑大會)」認證
已經連續8年獲得洗面皂部門最高金獎

由正面可以看到這款滋潤皂是來自於日本京都的商品
 

因為Megumi自身屬於混合性肌膚,過去為了處理臉頰出油問題,通常是使用洗淨力比較高的洗面乳,或者努力的去角質來徹底清潔。
這樣的膚質,三不五時會面對肌膚內油外乾的狀況,每到秋冬就每況愈下,乾燥、脫皮、出油一起來的煩膩有時讓人只想戴口罩出門就好了=_=(喂)~還有困擾的毛孔粗大、毛孔阻塞及污染氧化問題,也是讓臉上的20萬個毛細孔變得黑黑髒髒的原因之一,洗臉或清潔過度甚至還會把毛孔越洗越大,雪上加霜。

 

BLACK PAINT的頂級黑色滋潤皂,就是在避免傷害有保護肌膚功能的角質層、保護皮膚共生菌(安定寄生於皮膚上,可以抑制病原體的微生物)又達到清潔毛孔的前提下,以天然成分製作而成的洗面皂。從正確的洗臉成分、乾淨的洗臉效果,進而開啟保養皮膚的第一課。

 

根據說明書的記載,這塊滋潤皂是使用天然、有機原料製作,不添加殺菌劑、防腐劑,也避免去除多餘的皮膚共生菌、不使用礦物油、合成香料、合成色素,所以使用起來對於皮膚沒有負擔,也不會造成過度清潔的問題。

 

 
不同於一般白色皂體,滋潤皂外觀是一朵黑色櫻花

使用前,檢視這塊看起來黑黑的滋潤皂,發現原來是因為含有紀州備長炭的成分,所以呈現黑色皂體。
此外,這塊滋潤皂因為添加了
蜂蜜及天然大馬士革薔薇花油、月見草油、薰衣草油等24種植物精油,所以擁有保濕、滋潤雙重成分,也可以用來卸除臉上的彩妝及油份。附帶一題,雖然使用這麼多種天然經油,但清潔起來不用擔心,意外的很好沖洗,一點也不會黏膩唷!

 

另外,這塊滋潤皂不需放在手上先打泡。

使用滋潤皂前,先把滋潤皂整塊放入40度的溫水中軟化,為的是以熱水溶解天然成分,以便將溶解後的天然成分附著於臉部進行清潔。雖然覺得很特別,但放進溫水後,真的看到水緩緩因為溶解的滋潤皂而開始變得渾濁起來,浸泡時間約兩分鐘就可以了!

 


拆開包裝紙後,請把滋潤皂放入40度溫水中  

因為皂體溶解,溫水的顏色開始混濁,是屬於正常現象
 
浸泡溫水約2分鐘後,請把滋潤皂由水中取出(會有點滑,拿取請小心)
 
皂體溶解的成分會帶有點黏稠感,請直接抹在臉上

 

把臉部稍微打濕之後,接著把滋潤皂塗抹在臉上。塗抹時,需注意要避開眼部、唇部周邊,就算是尚未卸妝、進行清潔的臉也沒有關係。在塗抹時會發現有大小不同顆粒的黑色融解也是正常的,這是因為皂體的紀州備長炭顆粒會因為溫水溫度而融解的緣故。


不需要先打泡,可直接把滋潤皂塗抹在臉部肌膚
 
塗抹滋潤皂時,請避開較敏感的眼部周圍、嘴部周圍肌膚

 

塗抹完成,以指腹緩緩按摩,讓滋潤皂的成分可以像是融入皮膚的毛細孔那般,慢慢、輕輕的按摩約20秒左右。眼部的按摩,則請輕輕在眼瞼上繞圈,注意不要讓皂跑進眼睛。


按摩時,以指腹輕輕在臉部推開
 
除了臉部以外,眼瞼上方也可以劃圈方式按摩

 

按摩完畢,以溫水清洗臉部,無論是做為卸妝、清潔、保養都可以一次完成,清潔效果不錯。如果您是比較敏感性的肌膚,則建議可先把滋潤皂打泡在手上,再塗抹於臉上清潔、按摩,效果也是相同的。


按摩之後,請以溫水清洗臉部

洗臉的泡泡會帶有一點灰黑色,是因為含有備長炭成分

由於有搭配臉部按摩推開滋潤皂,清洗時請留意鬢角等區域是否有確實清潔
 
清洗完的
臉部舒爽不緊繃

洗完之後,覺得皮膚透透亮亮的、保水性佳,不會刺激感也沒有緊繃,清潔又舒適,就像做完臉一樣,莫名有種成就感。
重點是,這款自然、有機的洗面皂,使用起來令人覺得非常安心,比起不知道添加多少安定劑、人工香精的雜七雜八清潔品來得安心多了,也不用擔心清潔不足或過度,真的是一款「天然A尚厚」的保養品啊!


~INFO~
商品官網

http://blackpaint.jp/
商品網頁

http://www.woahjapan.com/ch/product.asp?shocd=WJC00711

店鋪網頁(有樂町店)

http://shop.woahjapan.com/tw/shop-yurakucho

溫馨提醒:
1.如果有黑頭粉刺困擾,可善用滋潤皂的備長炭成分做強化清潔,把融化的滋潤皂塗抹在鼻頭上,2~3分鐘之後洗掉就可以了!
2.滋潤皂使用之後,請放置於通風透氣的地方乾燥後覆蓋(建議可以用香皂盒),下次使用前再打開,以避免受潮或沾附灰塵,可以使用更久。
3.為確保滋潤皂使用品質,開封後請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。
4.使用後如有不適,建議停止使用本商品。商品相關諮詢請洽WOAH JAPAN
⊙本文係受「WOAH JAPAN」(京都MYYUKI株式會社)邀請體驗使用BLACK PAINT頂級黑色滋潤皂文章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