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:Megumi

鳥取縣繼廣受歡迎的観光計程車之後,最近推出了又一個便利海外旅人的服務,「多語觀光導覽(多言語観光ガイド)」。

這項服務當然不是把導覽小姐或導覽先生,叮咚一聲就打包送到您的旅館門外,而是透過鳥取縣聘請可進行中文、韓文、英語溝通的專門翻譯人員,以真人在線上服務的方式提供旅人諮詢協助,只要您使用APP就可以利用網路即時和真人對談。

因為是利用APP就可以交談的服務,所以自然也不需要另外收取服務費,所以您僅需確認自己的網路狀況即可使用,所以如果您網路環境不是太便利,請事先在有網路的地方使用本APP內建功能查詢確定哪裡有Wi-Fi服務點,使用網路會比較便利。

這項服務,當然不是用來給您晚上失眠、認床時聊天用的。

由於這些翻譯人員都具有観光案內知識,所以只要是針對鳥取的各種観光諮詢,對方都可提供協助,例如「OO地的推薦料理是什麼?」、「A~B的交通怎麼建議?」、「可否幫忙預約OO設施?」等等,有需求的旅人不妨善加利用。

除了提供線上的「視頻通話」即時諮詢,APP內還建置「郵件」、「Wi-Fi服務點」、「観光指南」、「美食指南」等各服務項目,就算您還沒用上即時通話功能,也可作為観光情報的準備之用,可說是FIT在鳥取旅行的好伴旅啊!

~INFO~

★真人服務期間:2017年7月14日~11月12日

★真人服務時間:日本時間午前9時~午後5時

★APP下載連結

☆安卓:https://goo.gl/WAWPCp,需為Android4.4以上

☆水果:https://goo.gl/4oQ3W8,需為ios8.0以上

 
下載之後打開APP,會出現TOP的系統畫面

研讀基本須知之後,請勾選「同意」


因旅途中可能使用,按下「允許」有住抓取您的位置資料


虛擬導遊APP的主要項目內容


選擇視頻通話後,按下綠色電話筒就可以直接進行通話


信件是24小時可去信,但若午後5點後才發信,可能無法立刻回覆
(網路那端的翻譯人員們,也是要下班回家煮飯洗衣服的)


標題請不要變動,直接登打內文之後,直接發出詢問即可


如果要查詢Wi-Fi服務點,直接點入該介面的鳥取地圖即可

可以選取並放大,例如我要找中部的三朝町和倉吉市


観光指南的項目內,自然是各種観光情報的資訊


如果有特定想要造訪的區域,可以從縣內區域做選擇


也有關於巴士、計程車、免稅店的各種查詢,整合的還算不錯


或者由各景點的來挑選自己感興趣的景點,非常便利
(這好適合做「無計畫旅行」,當天早上指到哪就去哪@@)


美食指南內,主要是鳥取的各種美食介紹


同樣是可以提供不少關於吃食的即時情報


有新的公告時才會有顯示,平常是沒東西的

arrow
arrow

    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