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認識「近鐵周遊券」】

您想知道近鐵周遊券適用於哪些路線、基本資訊、如何購買嗎?一起來認識周遊券與外國人專用購票系統,讓您簡簡單單地購票、輕輕鬆鬆去旅行!
KINTETSU RAIL PASS(近鐵周遊券)+外國人專用訂票系統

 

【近鐵觀光特急列車】
觀光列車,可說是日本旅遊市場近年的人氣話題,不但呈現出不同路線、車種、設計的繽紛在地特色,連車內提供的限定商品也樣樣都毫不含糊呢!
吹拂在伊勢志摩的颯爽藍蹤~近鐵觀光特急「志摩之風」
流動於地平線的紺色樂章~「藍色交響曲」觀光特急列車  

【大阪天空展望巴士】
造訪大阪,除了登上HARUKAS領略海闊天空的魅力之外,搭乘大阪天空展望巴士,也是領略嶄新大阪魅力的絕佳方式,感受高人一等的俯瞰風光!
搭乘觀光巴士「OSAKA SKY VISTA」窺探360度大阪風情

【近鐵與您暢遊奈良】
日本首次定都的千年古都奈良,不僅擁有悠久的歷史、豐厚的文化,更有不少值得造訪的迷人景點,搭上藍色交響曲前進吉野,又是另一番迷人風景!
觀光特急「藍色交響曲」的奈良一日散策
奈良散策~金峰山寺藏王堂‧吉水神社‧萬松堂


【近鐵與您暢遊三重】
無論是日本人一生一定要參拜一次的「伊勢神宮」、擁有日本最多海女的「鳥羽」、擁有山海景觀絶景的「菰野」及夜景名所桑名,三重處處玩不膩!
伊勢散策:探訪千年究極的信仰聖地。伊勢神宮(內宮+外宮)

伊勢散策:伊勢神宮周邊散策:好逛好買的御袚町、御蔭橫丁

伊勢散策:伊勢市車站行李托運及宅配寄送處理三對策
鳥羽散策:奢華的璀璨的珍珠誕生巡禮 ‧ 御木本珍珠島

鳥羽散策:鳥羽水族館、鳥羽灣巡遊船‧海豚島、夫婦岩‧二見興玉神社

鳥羽散策:海女小屋料理、石神社、相差海女文化資料館

菰野‧桑名散策:AQUAxIGNIS、御在所纜車‧山上公園

菰野‧桑名散策:三井OUTLET PARK 爵士之夢長島、名花之里

  

想瞭解更多關於近畿日本鐵道的相關情報嗎?以下為「繁體中文」的官方平台,歡迎連結參考!
近畿日本鐵道官方網站
近畿日本鐵道粉絲專頁
台灣近畿國際旅行社官方網站
台灣近畿國際旅行社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