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:Megumi

造訪東北地區時,相信許多人都會利用仙台進出吧?對於旅宿的選擇,是否也有妳/你的心頭好?
受到許多観光客喜愛的「Dormy Inn」連鎖旅館,儘管並非是最便宜的連鎖旅館,卻以舒適的環境、便利的地點、免費的宵夜及豐盛的早餐等各種因素而受到不少人歡迎。

 


做為東北地區玄關口的仙台車站,周邊旅宿競爭激烈


Dormy Inn這家連鎖旅館,除了品牌本身的Dormy Inn基本系列,也發展出PREMIUM、EXPRESS、御宿野乃等系列,提供越來越多樣化的選擇。

其中,光是在仙台市中心,就有包含天然温泉青葉之湯ANNEX、杜之湯EXPRESS仙台廣瀨通、天然温泉萩之湯仙台站前這三家,在2022年3月,更將近年積極拓展的御宿野乃進軍東北地區,在仙台推出「天然温泉 杜都之湯 御宿 野乃 仙台」。



不同於青葉之湯、萩之湯這兩家是在仙台車站步行圈,杜之湯及野乃由仙台車站步行需12分鐘,較鄰近於仙台市地下鐵廣瀨通站,東2出口有附設電梯,縱使有攜帶大型行李或者扶老攜幼前來,也不用擔心。在東2出口外,就有全家便利商店,如果有採購需求也很方便。

一踏進旅館大廳,就有專人協助擦拭行李箱的輪子,並且引導來客將鞋子放置於鞋櫃區,因為野乃系列的特色之一正是全館採用塌塌米地板,洋溢著濃郁的和風氣息。

 

 
野乃位於仙台市地下鐵廣瀨通車站對面

一進入旅館,就有專人引導脫鞋及代為整理行李箱外觀

全館125間客室當中,約有泰半為1大床的客室,所以非常適合我這種獨自旅行者,44間雙床房也很適合家庭或好友一同入住。
客室設計,基本上也延續和風的色調與原木材質,打造出令人能自在放鬆的整體視覺氛圍。此外,單人房至少為15m2起跳,所以空間也不會有壓迫感,行李箱也不會找不到地方打開。

 


客室除了配色柔和,加上原木素材更具有自然感

客室均有對外窗,不過這面窗戶打開是毗鄰隔壁大樓牆壁

鏤空花樣的木門可以平行移動,睡覺時可以將房間一分為二

具有加濕器空能的空氣清淨機,讓習慣洗衣服的我很喜歡

洗面台設置於客室走道,茶杯、茶壺、冰箱等則收納在下方

在旅館最頂樓的14樓,設置了天然温泉、三溫暖、露天温泉,若是有洗衣服的需求也可以利用投幣式洗衣機,機能完善。
泡完舒服的温泉洗去旅途疲憊之後,還可以在冰箱自取免費冰淇淋品嚐。不同於一般旅館大多有浴場整理時間,或者11、12點前必須使用完畢的規定,野乃的開放時間是15:00~翌10:00均可使用,相對非常自由。


洗澡時,直接提著籃子上樓就可以,裡面有大小毛巾各一

浴場的女湯入口,每天都會更換密碼。女生的密碼於入住時,櫃臺會提供

更衣室的櫃子均可上鎖,可以安心的洗澡泡温泉

天然温泉的浸泡溫度非常舒服,

天然温泉的外側空間,附設了一座小巧的露天風呂

也有三溫暖設施,但於凌晨1:00~5:00不開放使用

洗完澡之後,可在洗面台整理

吹風機使用國際牌,風大又好吹

若有洗衣服的需求,也可以利用大浴場外的投幣式洗衣設備

 

在御宿野乃,每天下午6:00~9:00之間還有提供住客免費的飲料吧,包含焼酎、果汁、Highball等飲品。
儘管因為疫情的緣故,晚間9:30~11:30提供的宵夜拉麵(夜鳴きそば)改成提回房間享用,豐富的早餐依舊不打折--宮城縣內的新鮮食材、特色料理一應俱全,無論是想要品嚐海鮮丼、白石溫麵、仙台毛豆麻糬等美食或點心,都可以得到滿足與飽足~

 


下午6:00~9:00之間還有提供住客免費的飲料吧服務

夜晚還有提供宵夜拉麵,是許多人都很喜歡的服務項目

早餐的種類繁多,讓人擁有美好的開始

餐食都是使用宮城縣的新鮮食材料理

時令的各種青蔬,做為天婦羅也美味

白石溫麵為宮城縣內白石市的代表餐食,吃來清爽不油膩

仙台市的毛豆麻糬,也是不能錯過的在地點心

 

最後則是很現實的價格。

仙台周邊這4家Dormy Inn,交通都算便利,但分屬不同系列,價格也各有高低,以2022/10月來說,單人房含早餐的金額由低而高分別如下:

杜之湯EXPRESS仙台廣瀨通(5,290円)

天然温泉青葉之湯ANNEX(5,290円)

天然温泉萩之湯仙台駅前(6,090円)

天然温泉 杜都之湯 御宿 野乃 仙台(9,290円)

 

下回造訪仙台,如果也想入住Dormy Inn的連鎖旅館,就可挑選自己覺得適合的地點、價位了!不過還是建議儘量避開週六、日旅行,這回為了體驗東北第一家御宿野乃,可是噴了足足兩張大鈔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