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:Megumi

座落於以「溪釣」受到喜愛的天龍川水系阿智川畔的星降之宿 YAMABOSHI,是一家僅有8間客室的小型温泉旅館,由長野縣飯田市的Kinoshita開發公司接手加以改裝之後,於2022年7月重新開幕。

和風主題的旅館客室,都是配置於1樓,除了各種房型,也有寵物可以同住的房型,是友善寵物的旅館。
除了一般客室,在戶外也有球型帳棚,可以享受到不一樣的入住經驗~這幾年,日本非常流行各種露營,像這樣的半球型帳棚非常受到歡迎。山側、河側的帳棚中,以山側的帳棚入住價格較高,配合夜間點燈,更增添些許浪漫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旅館的温泉,為天然温泉。温泉的泉質,則為鹼性單純泉,這種泉質屬性較為溫和,也比較不具刺激性,算是老少咸宜的泉質。

除了可以利用温泉之外,在屋頂的二樓還附設了三組三溫暖設施,只要事先向櫃臺預約,就可以悠閒地享受一小時的放空~夜晚享受蒸氣之後,浸泡在浴缸享受溫浴之際,還能悠閒地仰望星空,在燭火相伴之下,是為旅途增添不少愜意氛圍的享受!









 

除了靜謐輕鬆,這家旅館吸引不少人入住的另一個魅力,在於餐食。
旅館的晚餐料理,是由擁有一星的米其林餐廳,位於東京西麻布的餐廳「常」的常安孝明主廚所監修的「圍爐裏料理」。安常主廚先後在日本料理「菊乃井」、法國巴黎的「花輪」、東京的「かんだ」修業,他所經營的餐廳「常」已連續3年獲得米其林一星殊榮。

無論是肉類料理、季節蔬菜等等,都是以南信州的當地食材為中心,搭配使用稀少的宮崎產「尾崎牛」,在地的香魚「匠天龍鮎」,搭配天然湧水的軟水「清內路」,還有廚師在餐廳「常」招牌菜色之一的炸川魚手手捲壽司等獨特菜餚,讓料理不但美味且具巧思,享受到心滿意足的一餐。

儘管美味料理讓人實在飽到不行,對於使用湧水炊煮出的米飯,還是不想放棄品嚐。糾結之際,廚師貼心地做成飯糰,讓來客不錯過絲毫美味,實在是貼心到不行啊!(笑)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天然温泉阿智 星降りの宿 やま星
☞地址:長野県下伊那郡阿智村駒場2007-4
☞官網:https://achi-yamaboshi.com/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arrow
arrow

    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